close

 


紫微斗數與塔羅牌最大差別就是紫微斗數可以表達時間點

(
塔羅牌是深入事件,分析當下的工具,但時間點較不明確)

(如果需要諮詢請問清楚出生年.月.日.出生落土時間喔!!)


【紫微斗數參考用問題表】


【愛情問題】

他的愛情觀如何?專情嗎?

我的老公會找小三嗎?

未來我的另一伴(個性.長相.身材.職業.高矮胖瘦?)

如果我和XXX結婚要注意什麼?

【理財問題】

我買房子要找什麼方位
?

我的先天財庫如何?先天偏財運如何?

適合我的理財方式是什麼?

【事業.前途問題】

我適合什麼性質的職業
?

我適合什麼XXX科系?(我想做XXX有前途嗎?)

我朝這個行業打拼會有成就嗎?

我要到XXX地方發展事業適合嗎?

【個性問題】

我要如何提升我的XXX?

XXX
是個怎樣的人?

歡迎電洽: 0986-887587(季霖老師)

高雄塔羅牌占卜地點 :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427-1

台南塔羅牌占卜地點
: 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5

(
南寧街位在台南棒球場對面慶中街直走左轉就看到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彌陀禪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